"機會是給有準備衝刺的人,保持年輕的心"是華薪資訊最大利基 www.hsmis.com.tw 責任、使命、認同、和樂
   進銷存系統
   工程業ERP整合系統
   美容美體系統
   電子發票管理系統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會計總帳管理系統
   銀行票據管理系統
   特殊行業別設計規劃
   製造業物料管理系統
   前台收銀點餐pos管理系統
   接單採購管理系統
   多幣別貿易管理系統
   汽、機車維修系統
   營業申報系統
特殊行業別設計規劃
【玻璃業】
一般同業軟體系統進、出貨單據以及對帳單…等,數量多為單一數值型態,無法計算玻璃尺寸、才積。重點欄位如下:1.(長)*(寬)二欄提供輸入。2.計算單位,公制、英制、台制…等選擇。3.進位方式,四捨五入、無條件進位或者三進位、六進位......等選擇。4.加工方式,鑽孔、圓角、光邊…等加工方式可靈活建檔。
【食品業】
食品業除了著重基礎的進銷存流程之外,另外倉儲及物流亦為其管理重點。一般日常作業除了出貨單登打,理貨程序及扣庫時機亦與套裝系統不同。另外除了業務員業績統計,送貨員績效系統同時也提供相關統計報表。
【模具開發】
模具開發商較常面臨的情況是模具成本較高,往往會以合資的方式進行合作,當商品銷出後除了一般對客戶的應收帳款要處理對帳外,其他合作對象,通常會協議等比例的利潤分配,因此系統亦可針對其他合作對象利潤分配進行計算管理利潤拆帳的對帳問題。
【消防(工程)】
消防工程業對貨品的管理一般進銷存系統都足以應付,惟一般消防工程的案子會是統包一整棟大樓或整個工程案,因此針對各別專案的損益毛利分析將會是掌握重點,同時亦可就各工地統計其進貨情況。
【非營利組織】
一般常見的社區發展協會、大樓或社區管委會、財團法人......等機構其帳務相對單純,操作界面簡單易上手是最大的優點,另外法規對其規範的科目使用規定亦較嚴謹,彈性調配的科目建檔方式與標準的財報格式是帳管人員事半功倍的一大利器。
食品批號追蹤追溯系統登入畫面
台北公司
電話:02-7730-7887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12樓之2

E-mail:77307887@hsmis.com.tw
台中公司
電話:04-3707-45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8樓之3

E-mail:77307887@hsmis.com.tw
高雄公司
電話:0938-887-933

地址:

E-mail:77307887@hsmis.com.tw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號12樓之2 / TEL:04-3707-4566 / 瀏覽人次:233976 / Copyright © 2015 華薪資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